網頁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綠盈牧場半日遊行

在陌生的情況下加上晴朗了天氣下.....半日遊行就開始了。
門票....

天氣晴朗...遊行出發



父女合照

可愛愛愛愛的阿峰怎麼睡著了....快一點起來吧...我要遊行出發了

餓......

可愛愛的小蓁蓁在餵魚

魚兒看到食物我游游游....食物是我的

一大群的魚兒游...食物是我的
可愛的小魚魚...肚子餓了在尋找食物


綠色的樹林....好清靜


阿峰...你在看哪裡???

火車到達了...

台灣黑雄.....


好多動物娃娃喔

我來介紹主題商店吧~
打棒球吧~

老虎......會讓我想到(老虎隊)....哈哈

擠ㄋㄟㄋㄟ

爺爺在擠ㄋㄟㄋㄟ

在想....怎麼擠不出來.....

終於擠出來了.....YA

玩小船...

小蓁蓁你在看什麼???

阿峰這樣危險...勿學

我開始向小合前進了.....go







小蓁蓁你怎麼看起來不是玩的很高興.....
小心....

父女同船.....



換阿峰.......父子同船
 雖然今天很熱...但玩的很快樂也很累人。
也在今天體悟到擠ㄋㄟㄋㄟ的感覺,還有讓我怎麼也忘不掉的感覺....,希望下次還可以擠ㄋㄟㄋㄟ的體驗。
也在最後的晚餐結束今日的半日遊行綠盈牧場....期待明天的台東三日遊行.....
待續....台東三日遊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