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流逝時間比一比



原來時間流逝得真快。

時間...一天比一天過得真快。

再過幾天..兩位政治大學的姊姊將要回去了,我們還可以用什麼方法留住他們?

還有,當你在上很喜歡的課時,你會覺得時間流逝的真過,這些都是心理作用,卻沒有真正的感覺。

一天又過著一天,原來這些都是心理作用。

也一轉眼我也老了好多歲,卻不是從前的我,擁有許多的靈感的我。

現在我卻一直找不到有什麼得好靈感。

卻不知道是時間綁住了我,還是我綁住了時間?

----------------------------------------------------------------------------------------------------------

也卻不知道要怎麼生活,也卻不能一直留在電腦前面,看著臉書,也卻不能天天這樣的過生活吧!

但是現在,兩位姐姐再過幾天就要回去了,我想生活或許會過著比現在更無趣。

想要利用這一張照片讓我回憶在台東生活吧!



雖然,時間過的真快但是我們的回憶卻是一直存在的。

十年後我們在回來看看我們的菁寮,就回想起當年我們再菁寮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