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戶外學習-林邊

炎炎的夏日,太陽兇猛的曬在我的皮膚上,使我的皮膚曬傷了,但我有一個難忘的戶外教育活動,在林邊我可以看到我想在很近很近的太陽能下吹風這是我很想怎麼做的事,但我在林邊做到了,我在林邊騎著腳踏車,騎著騎著看到好多好多的東西,這一次的戶外活動真是特別。




熱阿~

認真的小孩但又一位小朋友不知道在看哪裡

猜看看要用這些食物做什麼???


米是生的

原來...是要用太陽煮飯


炎熱的夏日....大家都流汗了...只能說一個字就是『熱』

有一股衝動想要下去玩水





太陽能...

快不走.....走到太陽能下面





要認真聽課喔...






熟了嗎????

熟了耶...


這是我們都在吃的食物









親手自做....


這是我們這一組的...


看到小琉球了嗎????


衝動....想下去玩水


在林邊走過的腳印


ya!這是第一隻....







好燻喔....眼睛會痛....

鹹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