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元智 離開當天

元智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離開的當天。



我很早的起床就是為了。

送他們離開。

捨不得。

卻還是要面臨。

傷心、難過都是會有的。

離開的那一瞬間。

我的人感覺不在了。

跟著元智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離開了。

卻只能用臉書聊天。

聊著....聊著.....。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他們的第一站 台南就到了。

時間卻讓我們捨不得離開他們。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見面。

也在當天晚上我哭得好慘。

因為我太想你們了。

想你們只可以聽著100個太陽月亮、好的事情、東區東區、愛很大。

都是一起唱過或者是他們唱過。

都是最好的回憶。

一句謝謝就可以讓我們知道有多在乎他們了。

有多感動。

一定每天都會好好的記得你們。

一定會好好的想著你們。

一定會好好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我會好好的愛著你們,我會好好的想著你們。

珍重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