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主日學


記的  這裡的水池嗎?


還記得 上一次的主日學大會嗎?

這一次的主日學大會和上一次的主日學大會 很不一樣。

上一次的主日學大會 比較不會怎麼的累 可能是還有玩遊戲。

玩起遊戲不管是誰 菁寮的小朋友永遠都很有活力。

但...如果沒有玩遊戲 卻感到到底是少了什麼?

會怎麼人很無力 很累的樣子。

到底是為什麼?

但...我覺得今天真的很累。

但是...看到大家還是怎麼的有精神。

我決定了...我要堅持到最後。

我要堅持到最後一秒。

真的很累。

看到大家 玩水玩的很開心 但 要注意安全。

玩的好開心  感覺起來 大家都不累



雅雅老師 教學




老鷹!?  幫我加持 讓我堅持到最後一秒

衝吧.... 要注意安全

ya 大家玩的好開心

你們卡住了嗎?


是柱子嗎?  一動也不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