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珍惜現在 擁有未來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回憶,例如:我的回憶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的回憶,我的回憶就從我去教會就擁有自己的回憶,這會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在教會的情形,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會去教會但感覺又不一樣了,每一次在教會的感觸都會不一樣,像是在編輯照片一樣,編出來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現在我要珍惜在教會的每一天、每一刻,珍惜身旁的朋友,不知道離開身旁的朋友感覺會是怎麼樣?

每一個人要尋找自己的回憶,把自己的回憶全都記在心裡,不忘記每一天的感覺,不忘記要珍惜,全把回憶、感覺全都記在心裡。
每一個人都需要有家人的陪伴,所以現在的我們要珍惜與家人陪伴的時間,珍惜自己擁有的,珍惜身旁的朋友,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刻、每一秒,這都是我們需要珍惜的,當然,也要珍惜現在我們擁有的資源,珍惜我們現在還可以讀書,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要珍惜。


自從  參加元智大學的兒童營後。

我更知道要珍惜每一天相處的日子。

因為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一天一天的過去。

時間還是會過去。

想哭、會寂寞、會難過還是會有的。

但我很堅強。

因為我知道地球是圓的。

我們還是會在遇到。

還是可以在聯絡。

還是有機會    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