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是否該完成夢想?

海浪就像是夢想一樣嗎?



一轉眼,我就要國三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ㄛ,但是,我也面對明年的會考也要面對自己的未來,當我聽到音樂時,我的腦海就浮出一個問題?但我真的想過了嗎?我是不是也可以跟演藝圈的每一位歌手一樣面對自己的未來?

我害怕我沒有辦法面對我的未來。

大家常說:有夢想就去完成它。

但是,只是個夢想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放下所有,追求夢想嗎?
 
 可以放棄全部,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嗎?
 
就像是今天我在用FB時,看到了你可以提問題,由韋禮安回答你,只是在電腦前回答你的問題就可以讓很多粉絲高興一晚,這不是也是一種讓人會想要追求夢想的電力嗎?
 
只要每個人都需要有家人的支持以及朋友的支持這有可能會變成我們的電力,像是剛剛不是有提到韋禮安可以回答你的問題嗎?,這就一種電力,這項不關載多的害怕有這些動力就夠了,但不是只有這些的電力你就可以追求到自己的夢想,你還要有自己的電力,還是要繼續不斷的進步,這樣夢想或許、也許可以完成,我也要面對我的未來,部要放棄,現在的我也許可以不斷的追求進步,這項我才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未來,面對明年的國考,面對....等等一些問題。
 
我希望身旁的朋友或者沒有緣分的朋友也要永遠追求自己的未來,找出自己的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