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台灣的美

我住在台灣已經很久了,但是我今天才知道台灣的美,台灣的美有很多,最重要的還是人情味,需要幫忙時就有人願意幫忙,這就是台灣的美吧,就像是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家一樣,原本不知道為甚麼要來這個陌生的國家,到最後終於發現了,不知道玩玩,卻是因為這裡有自己的國家的有的特別的地方;那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為什麼不是台灣,應該是日本有台灣沒有的特色吧,最也是日本的特色。


雖然台灣的美不能和日本的美比較,都是國家卻不能比較,但是真的要比較起來因該也是日本贏,臺灣要深厚的人情味,那日本有沒有深厚的人情味,這個問題等到我去過日本在說吧。


但也是不能老是留在台灣,應該要出去外面的國家看看吧,這樣才可以發現台灣也是個不錯的國家,好好保留台灣的美。

台灣的美,對我們也很重要喔,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的重要,台灣是我的第三的家,第一個家卻是大家說的自己出生的家,第二個家是來自於教會或者是學校這是第二個家,而第三個家就是我們的國家也就是台灣,而人民就是我們的家人,所以,自己的家人不能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