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邁向更上一層

今年的暑假快要過完了,我也快要收心了,邁進三年級,可是,我是第一屆的白老鼠,但我還是要邁進更上一層了。

雖然,快要開學了,只剩下兩個星期。

但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

唉唉  ~

到底還有誰可以幫我。

很苦惱的我。

圖書打完了,卻沒有整理好的我。

我要在這個暑假整理玩。

我要在這個暑假玩很多。

我要在這個暑假被曬到黑,但不要被曬傷。

說真的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做完。

但我也要在這個暑假做很多事情。

也要在這個暑假雪很多事情。

但也希望在凱學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收心。

不要老是回顧。

可以想他們,不要想的太過火就好了。

說真的很不想要開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