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讓幸福,降在自己的身上

原本不知道我是幸福的,今天終於發現原來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我知道。

發現我身邊有許多的朋友關心我,陪伴著我。我的喜、怒、哀、樂,這是我今天我發現的幸福。

大家的幸福是大家培我一起尋找出來的,我的幸福我要自己尋找。

而朋友。不是被利用,而是陪伴著你。

要把幸福降臨在自己的身上,像是上帝永遠與我同在也是讓幸福降臨在我們的身上,我們需要讓幸福降臨在我們的身上,更需要努力的尋找自己的幸福,像是微電影裡面也一部是楊丞琳演的想幸福的人,為了想要得到幸福不顧一切的尋找。上山下海總是要得到幸福,這一部也是告訴我們為了幸福不顧一切的尋找。

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